北京局参加北京银保监局“金融伴我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小学生版)发布会

日期:2020-10-13     来源:

【字号:

  9月23日下午,我局应邀参加北京银保监局在金融街中心举行的“金融伴我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小学生版)发布会。系列读本包含《保险篇》和《银行篇》两本册子,由该局指导行业协会编撰。书中印制的二维码可扫码观看动画短视频,图文并茂,形式新颖。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工作启动后,我局与人行营管部、北京银保监局联合开展了系列投教活动。后续,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金融监管部门投保工作的协调与合作,合作编写金融知识普及读本初中生版和高中生版。

底部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