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2-00004737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1650994233000
名        称 关于举办青岛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集体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举办青岛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集体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辖区各上市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关于“建立董事会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机制”的任务部署和《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要求,根据青岛辖区2022年第十三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活动的总体安排,为深化“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专项行动,助推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联动,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兹定于2022年5月13日举办青岛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集体业绩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14:00-16:30(含准备时间)。

二、活动平台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远程方式,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开展。

三、参加人员

参加人员应包括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其余人员请按照交易所要求安排参加。

请各公司在说明会召开前及时做好公告工作。相关报名参会及注意事项由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青岛证监局       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

                                                           2022年4月26日

                                          (联系人:武剑  杨茜;  联系方式:85796137  85021019)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