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7-12-19     来源:

【字号:

12月13日,江苏局党委书记梁永生同志,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当日也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党课之前,全体干部集体起立为死难者垂首默哀。

在党课上,梁永生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成果,与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突出感受,并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践相结合提出了具体方法。梁永生同志认为,党的重大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世界观、价值观,也是认识论、方法论。学习十大精神,不仅要弄懂是什么、怎么看,更要学会怎么办、怎么干。

随后,围绕如何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监管工作中去,梁永生同志提出了监管工作要把握的四条主线:一是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监管工作的根本任务。二是回归本源,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坚持“监管姓监”。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监管工作的正确方向。

最后,梁永生同志对下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升上,在政治方向、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主张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职责相匹配。二是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的提升上,多层面、全方位强化廉政教育,推动全局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三是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水平的提升上,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的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尽快补上能力短板、素质短板、方法短板,用更加专业化的监管来诠释我们的忠诚和担当。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