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证监局成功举办辖区公募基金销售新规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1-06-21     来源:

【字号:

 

为督促辖区基金销售机构认真落实《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以下简称“基金销售新规”),推动基金代销业务合规发展,普及新法新规的适用性,6月17日下午,湖北证监局联合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成功举办了基金销售新规线上培训会。辖区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银行保险经营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等机构的相关人员共计550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中信建投证券法律合规部总监朱伟授课。朱伟老师从基金销售新规概述、重点法规解读、典型案例分析等多个维度,对基金销售新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法律实务经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管理建议,呼吁各机构做好基金销售宣传推介的闭环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基金销售行业氛围。

本次培训对于提高辖区基金销售机构合规管理水平、深化新法新规认识、规范基金代销业务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湖北证监局将继续按照年初制定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培训方案,充分发挥各方合力,为辖区机构推出更多的精品课程,促进辖区证券期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