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实推进行业文化建设 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贵州证监局指导贵州证券业协会向辖区证券基金期货行业机构发出倡议书

日期:2022-11-3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厚植“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辖区行业文化理念,充分发挥行业机构自治、行业协会自律、派出机构监管三方合力,贵州证监局聚焦辖区资本市场特点和发展现状,着眼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要求,指导贵州证券业协会向辖区证券基金期货行业机构发出了《笃实推进行业文化建设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致贵州辖区证券基金期货行业的倡议书》。

倡议书围绕合规为本、诚信立足、专业制胜、廉洁有为、竞争有序、责任为先六个方面,倡议辖区行业机构及从业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努力开创辖区行业文化建设新格局,用健康良好的行业文化引领方向、促进发展、塑造形象,为建设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接下来,贵州证监局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压实行业文化建设各参与方责任,将行业机构的内生动力与自律、监管的外部压力有机结合,真抓实干、持续用力,不断构建辖区资本市场良好行业生态,助力辖区行业机构行稳致远。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