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07-00022425 分        类 股权变更;结果公示
发布机构 证监会 发文日期
名        称 关于核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
文        号 证监机构字[2007]279号 主  题  词 证券 股权 股权变更 受让

关于核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

证监机构字[2007]279号

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方正证券关于股权变更的请示》(方证字[2007]第65号)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证券法》、《证券公司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5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你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资格。

二、核准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受让浙江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你公司4,223.8万元股权(占出资总额7%)、受让浙江国信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你公司3,895.5万元股权(占出资总额6.46%)、受让浙江省国信企业(集团)公司持有的你公司2,526.9万元股权(占出资总额4.19%)。本次股权变更后,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合计持有你公司10646.2万元股权(占出资总额17.65%)。

三、你公司应当据本批复修改公司章程,并在本批复下发之日起30日内,依法办理上述股权的变更手续。

二○○七年十一月二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