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

日期:2022-03-29     来源:证监会

【字号:

问:近日,市场有传言监管层对“当前科创板、创业板在审涉及小米产业链的项目做了排查,涉小米产业链IPO政策受限”,对此证监会有何评价?

答:我会关注到部分自媒体有关小米代表的产业链IPO政策有重大变化的文章。对此,我们明确表示我会未对小米产业链相关企业出台IPO限制性政策,也未开展专项排查。我会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依法依规开展发行上市审核注册工作,依法公平对待各类企业,确保政策预期稳定。希望市场各方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