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16-00179643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重庆局 发文日期 1459119060000
名        称 重庆证监局2015年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重庆证监局2015年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监督管理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重庆证监局2015年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公布如下:

   一、主动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2015年,重庆证监局通过中国证监会互联网站主动公开监管信息99项。其中行政许可批复及情况公示47项,辖区监管对象名录27项,辖区资本市场统计信息12项,通知公告6项,办事指南5项,行政处罚1项,机构职能1项。具体情况见下图:

   所有应当主动公开的监管信息都按时在中国证监会互联网站监管信息公开目录中予以公示。

   二、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2015年,重庆证监局无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三、监管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重庆证监局无因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产生的收费和费用减免情况。

   四、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年,重庆证监局无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5年,重庆证监局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保障监管信息及时、准确、规范的公开。为更好应对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监管信息公开的需求,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下一步,重庆证监局将继续规范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分工,积极探索拓宽信息公开内容,推动信息公开水平再上新台阶。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