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助抗疫 捐赠物资暖人心

日期:2022-11-17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物资储备工作,着力解决驻点村群众受疫情影响导致的生产生活困难,按照局党委安排,西藏证监局驻村工作队做好严格防护开展入户调查,精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困难,积极对接有意愿为西藏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做贡献的市场主体。辖区爱心企业梅花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果科村73户村民捐赠8.7万元爱心款,购买饲草13吨、煤炭1470袋捐赠物资及时发放到村民手中,确保人、畜顺利过冬。

11月14日上午,来到果科村委会门口的受赠群众个个喜笑颜开,无不流露出深深的感激之情。村民们纷纷表示,西藏证监局不仅为驻点村群众辛劳付出,还长期关心群众疾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这批物资正是抗疫期间我们过冬急需的,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内心却如春天一般温暖,我们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一直以来,西藏证监局驻村工作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扎根一线,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本领,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工作下沉,真正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凝聚在一起;始终坚持将群众身边的小事作为大事来抓,密切联系群众,改进为民服务作风,站在群众立场观察、分析和思考问题,竭尽全力为驻点村群众排忧解难,共谋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目前,经驻村工作队协调实施的果科村乡村振兴项目大多已开始运营,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增收20余万元。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