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证监局开展“乡村振兴送祝福 帮扶慰问暖民心”活动

日期:2022-01-2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受局党委委托,西藏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伟同志率局机关干部,驱车两个多小时到定点帮扶村古露镇果科村开展“乡村振兴送祝福 帮扶慰问暖民心”活动这是西藏局推动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举措。

吴伟同志先后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基层党建、防返贫动态监测、百姓生产生活状况、惠民政策落实、村产业发展等情况,慰问看望了果科村村民和驻村干部,察看了果科村幸福牧家乐、扶贫门面房、那托自然村桥梁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吴伟同志在充分肯定果科村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驻村工作队帮扶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强调全体干部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积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果科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带领群众发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维稳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举措,要充分发动群众的作用,在工作细节上下功夫,确保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三是要切实发挥辖区资本市场帮扶作用,因地制宜壮大果科村集体经济,以扶贫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四是在促进民族团结方面把工作做实做细,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宣传活动,巩固好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