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举办新三板企业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线上培训

日期:2020-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四川局与全国股转公司、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新三板企业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线上培训。四川局和全国股转公司两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辖区近250家新三板企业、逾400位董监高在线参训。

四川局在培训中要求挂牌企业一要深化改革认识,主动谋划,把握机遇;二要坚持发展初心,苦练内功,提升质量;三要牢记主体责任,坚守底线,规范运作的工作要求。同时表示将持续做好辖区挂牌公司规范、服务和发展工作,支持挂牌公司战疫情、树信心、强管理、提质量,借力新三板改革红利实现高质量发展。

 股转公司介绍了对精选层的制度安排和人员技术保障,并对挂牌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挂牌公司对新三板改革有深入了解;二是希望挂牌公司积极参与改革,利用好制度红利;三是希望通过市场服务,助力挂牌公司成长、壮大、发展。

股转公司、华西证券、国金证券派员在培训会上分别介绍了具体操作流程及企业需要注意的事项。

下一步,我局将与四川省金融局、四川省发改委联合发文,与各级地方政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挂牌公司积极对接新三板改革,切实提升新三板市场服务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的能力。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