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矿期货杯”深圳期货业乒乓球赛圆满收拍

日期:2022-01-12     来源:深圳期货业协会

【字号:

11月28日,由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五矿期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五矿期货杯”深圳期货业乒乓球赛在深圳市乒乓球协会训练中心圆满收拍。此次比赛吸引来自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五矿期货、金瑞期货、神华期货、光大期货、国信期货共计6家单位选送的代表队、3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届比赛由团体赛与单项赛组成,进行了男单、男双、女单、混双等多项角逐,参赛队员们身手敏捷,比速度、比耐心、比技巧,展现了各自精湛的球技,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精彩不断,场外观众的喝彩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各项目冠、亚、季军,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精神风貌奖等奖项。其中,金瑞期货代表队保持强势,斩获混双和团体双料冠军协会-五矿联队取得突破,勇夺男双冠军和团体亚军五矿期货代表队发挥稳健,获得女单冠军和团体季军神华期货代表队异军突起,称雄男子单打项目光大期货和神华期货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和精神风貌奖

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乒乓球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与快乐。选手们为荣誉而战,为超越而战,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切磋球技,球员们也进一步增进了情感,加强了交流,提升了凝聚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深圳期货行业风采,展现了期货人的团结和力量!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相约明年再战!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