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监局向全市市民发送防非宣传公益短信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为开展好2023年上海辖区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和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近期,上海证监局商请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协调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向上海地区近四千万手机在网用户发送了“上海证监局防非提示:证券期货投资切勿轻信所谓网络‘股神’‘大V’‘专家’,不在来路不明网站和APP上投资理财,远离投资‘原始股暴富’陷阱”的公益宣传短信。

上海证监局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具有较强的迷惑性和隐蔽性,投资理财不受骗,查清资质是关键!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