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1-00259000 分        类 其他;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青岛局 发文日期 1632273240000
名        称 关于举办2021年度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举办2021年度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通知

辖区各上市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国发〔2020〕14号)精神,督促上市公司提升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结合青岛辖区第十二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活动总体安排,兹定于2021年9月24日举办以“守初心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为主题的2021年度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15:00-17:00。

二、活动平台

本次活动各上市公司与投资者采取网络在线交流方式,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开展。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三、参加人员

各上市公司参加人员至少应包括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鼓励董事长、总经理参加。

请各上市公司在接待日开始前及时做好公告工作。相关具体事项由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青岛证监局      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

                     2021年9月16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