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 坦诚交流 畅所欲言 贴心倾听——宁夏证监局组织召开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董事长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9-23     来源:

【字号:

2022年8月17日,宁夏证监组织召开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董事长座谈交流会,辖区各上市公司董事长10余人参加座谈。宁夏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易会满主席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方星海副主席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片区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上市公司典型违法违规案例。辖区上市公司董事长提高公司质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闫勇局长对各公司提高质量方面的经验作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个别公司存在问题,提出相应要求。下一步,宁夏证监局将积极落实新一轮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行动计划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树立宁夏上市公司的良好形象。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