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证监局扎实开展辖区投教基地现场检查工作

日期:2022-04-28     来源:

【字号:

为落实2022年投资者保护重点工作,根据投资者保护现场检查工作安排,近日,宁夏局对辖区投教基地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

为提高现场检查的质量和效果,宁夏局将现场检查与投教基地考核工作相结合,在对照考核指标的基础上,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投资者保护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提高投教基地服务质效的通知》相关要求,提前编制《宁夏辖区投教基地现场检查工作底稿》,重点对投教基地落实证监会及我局投教工作部署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变相宣传推介产品、投教内容是否真实准确,以及投教产品制作投放、相关制度落实和投教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对投教基地前期开展提质增效自查工作中明确的整改措施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下一步,宁夏局将在落实投教基地日常监管要求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分析辖区投教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明确短板弱项,研究有效举措,对投教基地的指导力度,充分发挥投教基地功效,持续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宣传教育服务,不断提升辖区投资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