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证监局持续推进《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2-06-16     来源:

【字号:

近期,我局持续开展《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宣传活动,努力构建多主体参与、多渠道推进的宣传格局。

一是加强协作,统筹推进。作为贵州片区成员,积极与贵州证监局沟通协作,推进辖区各行业协会与贵州证券业协会举办工作推进座谈会,凝聚共识,力求宣传活动有序推进落实。

二是广泛动员,精准发力。向市场主体下发通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将宣传活动与防疫、防非、助力高考、6·14信用日等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打好宣传组合拳。

三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通过推介优秀宣传内容,定期公布统计数据,激励市场主体各显神通,指导市场主体制作推出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抖音视频、情景剧、小剧场等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产品。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引导更多社会公众参与,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