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证监局召开拟申报北交所企业及“专精特新”挂牌公司监管培训暨座谈会

日期:2021-12-22     来源:

【字号:

为深化新三板挂牌公司对改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深入挖掘北交所后备资源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监管服务,12月10日,吉林证监局组织召开辖区北交所后备资源及“专精特新”企业监管座谈暨培训会。辖区4家拟申报北交所的挂牌公司及部分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挂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家持续督导券商代表参会。

培训围绕北交所设立背景、设立思路展开,重点介绍了发行上市条件、注意事项和辖区北交所上市辅导具体监管要求,培训内容紧贴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和要求,进一步深化了新三板挂牌公司对北交所上市相关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对强化核心人员的守法合规意识,推动后备资源企业规范发展,落实新三板改革政策,推动企业加快申报进程大有裨益,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后备资源及“专精特新”企业、持续督导券商分别介绍了企业依托新三板市场成长的发展历程,交流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申报北交所进展,面临的主要困难、持续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等,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对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吉林证监局相关同志分析了新三板改革的重要意义,鼓励企业积极运用三板市场发展平台,抢抓北交所政策机遇,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一一回应。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