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证监局启动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开新局

日期:2021-07-27     来源:

【字号:

为支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按照中国证监会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以及江西省对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有关要求,江西证监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精心选派干部,成立驻村工作队,启动定点帮扶工作。

719,在江西证监局局领导的带领下,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帮扶点——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中童镇乘龙村。在乘龙村村委会,局领导听取了当地区、镇以及乘龙村的情况介绍,表示江西证监局将落实证监会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综合应用多种帮扶手段,竭尽所能助力乘龙村乡村振兴工作。局领导要求驻村工作队加强学习,提高站位,遵守驻村纪律,服从地方管理,俯下身去,扎根地方,找到找好乡村振兴与资本市场的结合点,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江西证监局驻村工作队将以乡村振兴为己任,密切联系村干部和村民群众,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将乘龙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