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1-00289940 分        类 行政执法;行政处罚决定
发布机构 河北局 发文日期 1636927980000
名        称 关于对张琦采取出具监管谈话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21〕21号)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对张琦采取出具监管谈话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21〕21号)

张琦

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邯郸东路人民营业部2021年7月6日变更负责人,该事项未按规定及时向我局报。你作为营业部总经理,对营业部合规管理不到位负有直接责任。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证监会令第88号)第三十四条规定,根据《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证监会令第88号)第五十一条第(一)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现要求你于2021111910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我局接受监管谈话。谈话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71号河北证监局

如果对本监管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管措施不停止执行。

 

 

                               河北证监局

                               2021年1115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