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辖区新增一家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日期:2021-10-09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证监会公布了第四批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广东辖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入选。

投教基地建设是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广东证监局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等形式,引导投教基地深度分析不同投资者群体的特点及需求,深度挖掘自身资源,突出投教基地特色,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走深做强。目前,广东辖区共有国家级投教基地3家,省级投教基地12家,涵盖了证券基金经营机构、上市公司、地方主流媒体等多类主体,构建起辖区投教基地立体化、全方位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广东局将按照证监会相关工作部署,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夯实制度基础、强化投资者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投教基地的窗口、平台、桥梁作用,全方位开展投资者宣传教育,培育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投资文化,提高投资者风险意识,推动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