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证监局召开投资者座谈会

日期:2021-10-09     来源:

【字号:

 

近期,广东证监局在珠海召开投资者座谈会,邀请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投资年限的投资者参与座谈,持续优化监管服务,凝聚社会共识,助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

会上,投资者畅所欲言,对监管部门深入一线主动听取中小投资者呼声的做法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投资经历,从完善资本市场制度、提升监管质效、加强投资者保护教育等方面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投资者保护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广东证监局有关负责同志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结合证监会年中监管会议精神对投资者表达了几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适应改革、支持改革。二是主动学习,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三是保持理性,坚持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理念。

下一步,广东证监局将认真研究投资者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扎实开展监管工作,并以适当的形式将投资者的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让投资者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