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联合合肥市政府召开北交所政策解读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1-12-13     来源:

【字号:

    近日 ,安徽局联合合肥市政府召开了北交所相关政策解读专项培训会。培训会重点介绍了国家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交所的背景、发展定位和相关制度,详细解读了北交所的上市路径、审核注册程序等实际操作规则。全市各有关单位、金融机构、新三板已挂牌企业、拟挂牌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安徽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推动辖区新三板市场发展、加快推进创新型中小企业在新三板和北交所挂牌上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抢抓政策机遇;二是夯实基础,提高公司质量;三是精准服务,压实中介责任。下一步,安徽局将继续发挥属地优势,秉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规范与发展并举的理念,会同地方政府共同营造规范透明、共建共治共享的市场环境,服务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