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3-00003098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1678642301000
名        称 关于对谢炜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对谢炜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谢炜:

经查,我局发现你在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下沙证券营业部从业期间,存在私自违规为客户融资活动提供中介或者其他便利的行为。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证监会公告〔202020号)第十二条第六项规定。根据《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浙江证监局

                     2023220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