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证监局组织开展3·15原创投教作品征选活动

日期:2021-04-26     来源:

【字号:

为践行行业文化建设,推动辖区市场主体不断创新投教形式,提升辖区投资者教育工作的专业性与影响力,3月4月新疆证监局指导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辖区投资者教育基地、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以及私募基金管理人等330余家单位开展了以“3·15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优秀投资者教育作品的征集和评选活动。

截至评选日,我局共收到各单位报送的原创投资者教育作品141,内容涵盖证券期货普及知识、规则解读、精品课程、风险揭示、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等多个方面。经过收集、整理,我局按照专业、实用、公益、新颖”的原则,评选出12家单位32个原创投资者教育作品(视频类作品22个、图片类作品9个、折页类作品1个),并全部被中国投资者网收录并展播,被收录的优秀作品占辖区机构报送作品的22.7%。其中,7个作品还被我局推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者教育产品”。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引导辖区市场主体创新投教方式,突出工作亮点,将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