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证监局联合开展“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并与投资者座谈

日期:2019-10-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搭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中小投资者更好了解新疆上市公司情况,1018日下午,新疆证监局联合新疆上市公司协会举办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到辖区上市公司卓郎智能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的智能机械制造基地参观交流,辖区近70名投资者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与。

卓郎智能2017年重组上市,主要从事智能化纺织成套设备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在全球范围天然纤维纺织机械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活动过程中,卓郎智能董事会秘书向大家介绍了卓郎智能的企业文化、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卓郎新疆公司总经理等带领投资者及新闻媒体代表参观了工厂制造车间并作介绍,在随后的投资者提问交流环节,公司高管就投资者提出的公司应对贸易摩擦采取的措施、下半年市场情况及未来发展等问题做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中,新疆证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还与投资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投资者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新疆上市公司经营合规总体情况,通报了证监会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新疆证监局重点工作情况,并表示下一步新疆证监局将持续做好防风险、强监管、促发展、保权益各项工作,欢迎投资者对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投资者与监管部门的互动互信,更好的凝聚各方共识。下一步,新疆证监局将按照证监会统一部署,继续联合新疆上市公司协会开展各项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切实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