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1-00198118 分        类 其他;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西藏局 发文日期 1574706480000
名        称 关于核准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
文        号 藏证监发〔2019〕265号 主  题  词

关于核准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行政许可事项的申请报告》(华林报字〔2019〕401号)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证券法》《公司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变更《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重要条款(变更内容见附件)。

  二、你公司应当根据本批复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三、你公司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须严格按照《证券公司治理准则》(证监会公告〔2012〕41号)《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33号)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权、承担责任。

  特此批复。

  附件: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重要条款变更内容

  

                                 西藏证监局 

                               2019年11月26日

  

  

  

  

  附件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变更内容

  

      一、公司章程变更以下条款:

      1.第五条变更为:

      第五条 公司住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3幢1单元5层5号。

      二、公司章程无新增条款。

      三、公司章程无删除条款。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