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持续强化局所监管协作

日期:2022-07-1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西藏局与交易所监管协作,协同加大辖区上市公司监管力度,提升监管合力,近日西藏局分管局领导带队赴深交所,就进一步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西藏局对深交所一直以来对西藏资本市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介绍了辖区深交所上市公司风险整体情况和风险类上市公司个案情况,双方逐一就各公司的经营情况、风险现状、处置化解路径等方面内容,进行充分沟通和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监管和风险化解思路。针对辖区高风险公司存在的问题,与深交所详细交流了问题产生的历史原因、监管过程,以及可能产生的风险和应对举措等内容。

    下一步,西藏局将继续与交易所保持密切沟通,充分发挥一线监管和自律监管作用,借助交易所信息化、科技化监管优势,充分发挥西藏局属地监管便利,持续推进协作监管,强化监管合力,共同助力提高西藏辖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促进西藏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