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就业社会责任 助力西藏经济发展

日期:2022-07-08     来源:

【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国证监会及西藏自治区政府关于稳定经济大盘、助力经济发展、稳企业、保就业等一系列决策部署,西藏证监局指导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联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近日举办了2022年西藏辖区资本市场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中,西藏辖区20家上市公司及30家证券基金管理机构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覆盖投资顾问、理财顾问、IT、财务、工程技术等职位。

下一步,西藏局将继续支持倡导资本市场主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区情鼓励开展大学生技能培训,为西藏籍大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充分发挥各资本市场主体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