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证监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13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近日,西藏证监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西藏军区军史馆,缅怀革命英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军史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件件满载沧桑的实物、一段段见证坎坷的文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了西藏军区部队在进军西藏、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发展西藏等各个历史时期出的历史性贡献,生动再现了雪域军民60多年来牺牲奉献、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参观期间,干部职工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奋斗往事,仔细观看一张张展现西藏革命历史的图片,大家重温红色记忆,经受了一次直击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作为新时代证券期货监管干部的责任重大。

青年干部职工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革命烈士为信仰而战的坚持、大义凛然的气概和忠诚无私的使命感。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资本市场发展积极奉献、作出贡献,以过硬工作业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