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提高挂牌公司质量

日期:2021-12-14     来源:

【字号:

----西藏证监局组织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关键少数”开展公司治理专题培训

近日,为提升西藏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治理水平,西藏证监局联合全国股转公司举办西藏辖区2021年度新三板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辖区12家挂牌公司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全国股转公司相关专家通过全景网线上开展,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主要对新三板挂牌公司治理相关规则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证监会部门规章、全国股转公司自律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推动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提高规范运作水平和信息披露质量,尽夯实向上发展基础。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浅显易懂,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下一步,西藏证监局将继续以挂牌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为契机,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要求,多措并举通过现场走访调研、线上线下专题培训等方式,加快实现挂牌公司培训的常态化,切实增强董监高等关键少数对法定义务的认识,引导辖区各市场主体知法守法,规范履职,减少无知违规、无意违规,持续推动公司及“关键少数”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