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辖区2021年防非宣传暨“世界投资者周”健步行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10-27     来源:

【字号:

 

为做好投资者证券期货知识宣传普及,持续加强投资者教育保护,按照证监会统一部署,我局联合自治区证券业协会,成功开展2021年防非宣传暨“世界投资者周”健步行活动。

活动于10月24日在拉萨市中华文化公园举办,得到了辖区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及辖区投资者的积极响应,展示了西藏辖区资本市场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现场群众发放投资者教育宣传资料,提供汉藏双语咨询服务,帮助投资者辨别非法金融活动,了解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投资者保护是资本市场的发展之本,我局将在强化监管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类投教平台作用,持续创新投教形式,丰富投教产品,拓展投教载体,积极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培养成熟理性的投资文化,更好助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