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局坚持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战役

日期:2020-03-31     来源:

【字号:

西藏局坚持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战役

--张松同志一行深入驻村点调研指导工作

   三月雪后的高原仍是春寒料峭、一片萧瑟。3月19日,西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东阳一行顶风冒雪,前往海拔48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古露镇果科村驻村点,实地查看驻村点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了古露镇党委、政府和古露镇完全小学。

   在充分听取驻村点干部群众建议意见和驻村工作队汇报后,张松同志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证监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干部驻村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把驻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二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坚持将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当前的核心任务、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会党委、区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的安排部署。三是协助村党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建强加固基层战斗堡垒。四是扎实做好驻村点受援项目的考察和建设,围绕驻村点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突出项目建设的针对性、必要性和可行性,推进事关长远发展和村民迫切需求的项目尽快落地。五是注意工作方法,坚持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的原则,充分发挥好村两委作用。

   最后,张松同志勉励西藏局驻村队员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干部驻村工作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成果丰硕、群众满意。同时希望大家在高海拔地区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