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12-00179477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天津局 发文日期 1332866100000
名        称 2011年度天津证监局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2011年度天津证监局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遵照《政务信息公开条例》、《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监督管理信息公开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按照《天津证监局证券期货监督管理信息公开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2011年天津证监局认真做好证券期货监管信息公开各项工作,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监管信息公开制度建设情况

2011年,我局在监管信息公开制度已较为完善的基础上,下大力气抓好制度的严格执行和监督检查工作。一方面加强学习,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监管信息公开工作的新方式、新特点,有针对性地改进自身工作;一方面抓好对现有制度的监督检查,不定期对各处室主动公开信息是否全面、及时、准确进行抽查,并督促整改。

二、主动公开监管信息情况

按照监管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要求,2011年度我局共主动公开监管信息101条,主要包括我局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行政许可决定、投资者教育材料、辖区机构名录等方面内容。

三、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情况

2011年,我局未发生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四、监管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我局未发生监管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我局严格按照监管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开展各项工作,2011年未发生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我局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在监督检查环节仍以不定期抽查为主,下一步,我局将建立局内监管信息公开公示制度,以督促各处室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工作质量。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