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证监局指导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全力迎战奥密克戎

日期:2022-01-29     来源:

【字号:

    1月8日,奥密克戎疫情突袭津城,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争分夺秒开展全员筛查、封闭管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天津证监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有序指导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通过多种途径指导辖区机构严格遵守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及安排,落实主体责任,密切跟踪疫情动态,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对办公场所的巡查、测温、验码、卫生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客户生命健康安全。二是指导辖区机构合理安排服务网点和营业时间,耐心引导 投资者选择线上服务方式,提供有效技术保障,做好信息公 示和客户安抚工作。三是支持辖区机构发挥专业优势,主动 对接实体企业需求,展现良好行业形象。1月21日,天津市本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实现社会面清零,辖区机构经营业 务持续稳定运行,从业人员未出现确诊、疑似确诊病例情况。 

    下一步,天津证监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动辖区机构有序复工复产,确保辖区资本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