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证监局以需求为导向为挂牌公司办实事

日期:2021-09-26     来源:

【字号:

近日,天津证监局根据年报现场检查组在年报现场检查中了解到的辖区新三板公司上市需求,以企业反映的现实需求为导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分管局领导带队赴创新层公司金米特进行走访调研服务,宣讲北京证券交易所和深交所创业板、上交所科创板差异化市场定位与上市条件,助力企业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上市板块。

调研组与公司高管及辅导券商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市场情况、产品优势、发展计划、利用资本市场的规划、辅导券商对企业板块选择的意见建议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就企业关心的北京证券交易所和深交所创业板、上交所科创板差异化市场定位与上市条件进一步深入交流。指导企业根据自身实际和发展规划,自主选择市场板块,抢抓市场机遇,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上市板块加快发展。

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以来,辖区符合条件的新三板公司陆续表达了相关意愿和需求,希望得到更多信息和指导。下一步,天津证监局将持续增强监管服务意识,继续以企业反映的现实需求为导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解决企业在上市板块选择等方面的困惑和需求,助力辖区中小企业更好地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步伐。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