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证券基金期货组)初审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09-20     来源:深圳市证券业协会

【字号:

2022年8月18日,在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下,由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共同承办,深圳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证券基金期货组)初审评审会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金融创新奖(证券期货组)初审的18家单位共有35个申报项目。评审会邀请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证监局、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相关业务负责人及证券、基金、期货经营机构相关专业人士共同参与。评审现场由独立监督员全程监督,评委通过抽签产生。


评审会上,各申报单位结合申报要求进行详细汇报,九位评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就参评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应用性、安全性、材料准备和演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会审。

深圳一直高度重视金融创新工作,于2005年在国内率先设立深圳市金融创新奖,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本次评选将进一步激发深圳金融创新活力,充分调动深圳金融机构和金融从业人员的金融创新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推动深圳加快国际金融创新中心建设,助力深圳金融业跨越式健康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