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倡议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行业加快恢复发展

日期:2022-06-17     来源:深圳市期货业协会

【字号:

5月26日,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辖区期货公司专题线上会议,学习贯彻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功能 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行业加快恢复发展的通知》要求,倡议辖区会员单位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高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行业加快恢复发展。

会上,辖区各期货公司还就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行业加快恢复发展的相关经验做法和下一步计划交流发言,并对协会发挥平台作用、建立通讯联络机制、开展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发挥相关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