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2-00014577 分        类
发布机构 深圳证监局 发文日期 1664497951000
名        称 深圳证监局关于对深圳市经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李开锦、陈玉婷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文        号 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2)160号 主  题  词

深圳证监局关于对深圳市经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李开锦、陈玉婷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深圳市经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开锦、陈玉婷:

你公司未按期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91号,下同)第十一条第一款、第十二条等相关规定。

董事长李开锦、董事会秘书陈玉婷未按照《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条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及李开锦、陈玉婷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深圳证监局

                                     2022年9月27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