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监局与深圳市司法局建立全面合作长效机制

日期:2023-05-26     来源:深圳证监局

【字号:

5月22日,在总结既往合作经验基础上,深圳证监局与深圳市司法局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下的律所监管、资本市场纠纷多元化解、普法宣传、诚信建设、法治政府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领域,作出机制化、常态化协作安排。深圳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至斌,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出席备忘录签字仪式并致辞。

忘录是深化金融监管和司法行政央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既是先行先试、共建共治的经验总结,也是工作理念、目标任务的深化拓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协作协同,共同服务资本市场和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