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监局赴“驻镇帮镇扶村”对口帮扶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6-22     来源:深圳证监局

【字号:

6月14日,深圳证监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陆丰市甲东镇岱头村开展现场调研,协调推动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村内道路、篮球场、学校、产业园等帮扶项目,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

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以来,深圳证监局发挥行业优势,凝聚帮扶合力,紧密围绕“五大振兴”,着力打造“五个一”工程,通过筹建一个产业园、修建一条民心路、建设一个篮球场、修缮一所学校、设立一个助学金等,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深圳证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证监会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心怀“国之大者”,发挥辖区资本市场优势,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把产业振兴摆在突出位置,强化乡村发展的产业支撑,增加村民就业,提高村民收入,带动当地群众走向共同富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