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绿道锻炼意志 走进企业交流学习——深圳局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22-06-13     来源:深圳证监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弘扬和传承共青团百年奋斗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近日深圳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以“健康徒步走”和“走进企业交流学习”的形式开展。首先,青年干部前往大浪绿道开展集体徒步。大浪绿道位于深圳龙华区,西起“深圳绿道”入口,东接观澜茜坑绿道,北连光明绿道蝴蝶谷驿站。本次徒步从大浪绿道行至光明新区。虽然天气炎热,中途还下起小雨,大家仍热情饱满,在互帮互助、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按既定路线顺利走完全程,达到了强健体魄、锻炼意志的效果,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后,青年干部赴新冠疫苗生产企业康泰生物进行交流学习,聆听新冠疫情下疫苗产线的发展历程,与企业就疫苗研发、生产、接种以及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疫苗生产过程。通过交流学习,青年干部增加了对疫苗知识、疫苗生产企业的了解以及对国产疫苗的认同,深深感受到各方共同构筑抗疫防线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也对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及国家战略有了切身体会,进一步激发了立足监管岗位、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深圳局团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以饱满向上的团组织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