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监局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

日期:2021-05-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证监会“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工作部署,521日,山西局联合省证券业协会、省上市公司协会、辖区投资者教育基地组织投资者代表一起走进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互动。山西局、省证券业协会、省上市公司协会、太钢不锈、辖区投资者教育基地及投资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投资者参观了热连轧车间、太钢博物馆、李双良纪念馆,深入了解被誉为“当代愚公”的李双良同志事迹,切身感受“双良精神”。座谈会上,太钢不锈董秘张志君围绕公司基本情况向投资者做了全面介绍,多名投资者围绕公司笔尖钢、手撕钢等热门产品、行业竞争力等问题踊跃提问,公司高管进行了详实解答。投资者反响热烈,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实地考察、与高管深入交流,对上市公司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拉近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距离,增强了投资者的股东意识,提升了投资者的获得感。

山西证监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系列活动,丰富投资者和上市公司沟通渠道,帮助投资者进一步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推动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