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献血凝聚大爱——山西证监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山西证监局联合山西省证券业协会组织干部职工及辖区市场机构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大家早早集中到献血车前,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填表登记、开展常规检测、进行血液采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面孔”,又有初次加入的“新力量”,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尽显责任担当。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5人报名参与,其中成功采血41人,累计献血量达15800ml,创行业单次献血量新高。太原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及山西省血液中心授予山西证监局及协会“热心公益汇爱心 捐献热血献真情”牌匾,表彰山西证监局及协会在发动行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山西证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辖区持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推动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