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贯彻落实2023年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03     来源:

【字号:

2023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后,山西局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会议认为,易会满主席的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内涵丰富、举措有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彰显了充分的道路自信、改革定力,体现了会党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和系统上下执行有力的优良政治品格,为2023年全系统工作指明了方向。

局党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系统部署,要求组织一次研讨、部署一项行动、制定一个计划。一是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再次开展广泛研讨。要求全局干部深入思考易会满主席在讲话中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前期研讨的基础上再开展一次深入研讨,聚焦“怎么看、怎么办”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二是部署开展山西局抓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专项行动。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系统“一盘棋”,充分发挥派出机构贴近一线优势,认真倾听市场声音、凝聚改革共识;突出敢担当善作为,一把手挂帅、局领导督导、各处室跟进,全力以赴抓实改革任务落地。三是周密思考制定2023年度工作计划。坚持立长远谋当下,全面贯彻落实会系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锚定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建设总目标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辖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痛点、难点、堵点、关键点,创新方式方法寻求突破;坚持“巩固提高年”年度工作主题,强弱项、补短板、固底板、扬优势,全面谋划2023年度工作计划,统领全年工作开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