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投保联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四期投教基地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7-13     来源:

【字号:

  近日,上海证监局联合上海投保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地区各投教基地,举办上海投保联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第四期投教基地交流会。会议在浦东金融行业党建服务基地举行,来自上海投保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地区各投教基地相关同志共70余人参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本次会议特邀人民日报社上海分社经济部有关同志为大家讲授红色金融主题党课,通过详实的案例和丰富的图片回顾了中国近代金融发展史,讲述了上海浦东是如何伴随着资本市场的逐步发展变得焕然一新,带领大家从金融视角看到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瞩目成绩。会上,还进行了上海地区优秀投教作品评选展播活动,发布了最受投资者欢迎的投教作品等评选结果,部分参会投教基地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各自投教工作特点、亮点及经验。

  下一步,上海证监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挥上海投保联盟平台作用,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常态化交流分享活动,提升投资者宣传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做好投资者保护各项工作。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