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2-00000170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1640887080000
名        称 关于对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文        号 沪证监决〔2021〕266号 主  题  词

关于对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

经查,截至2020年12月27日,你公司作为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路股份)控股股东,持有中路股份128,180,734股股份,占中路股份总股本的39.88%。上述股份系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取得。

2020年12月28日,你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卖出中路股份3,214,400股,占中路股份总股本的1.00%。你公司未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不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

                                                                                            2021年12月31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