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测测试创业板过会 打响2022年陕西企业上市第一枪

日期:2022-02-24     来源:

【字号:

    2月24日,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测测试或公司)创业板发行上市申请通过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审核,将待证监会注册后正式发行上市。西测测试是我省2022年首家IPO过会企业,也是注册制改革后全省第5家新上市创业板公司。
    西测测试是国内目前军用装备和民用飞机产品检测项目较为齐全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预计融资4亿元,主要用于西安总部检测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成都检测基地购置设备扩建项目等,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电子元器件检测筛选及电磁兼容性试验领域的服务能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陕西科技产业优势,与相关部门强化协作,深入挖掘和精准培育上市后备企业,推动更多有发展潜质的科技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加快成长,助推陕西经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