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入党誓词——陕西证监局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日期:2015-11-15     来源:

【字号:


    为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继承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弘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近期,陕西证监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近距离接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收到了良好效果。 

    马栏位于由关中平原北上黄土高原的咽喉要道,具有悠久的革命传统,在土地革命时期即成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习仲勋、谢子长、刘志丹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的陕甘游击队在此长期驻扎和活动,播撒了红色火种,积蓄了燎原的力量。通过在马栏接受的红色教育和洗礼,全体党员同志们收获了“马栏精神”,就是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就是要学习面对复杂斗争局面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式,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在监管工作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升服务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献身监管事业,做好人民公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