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17-00179706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青海局 发文日期 1488841320000
名        称 青海证监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青海证监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监督管理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我局通过证监会政府网站发布、更新各类信息共计64条,较2015年增长12.2%。其中发布行政许可事项信息13条、综合政务信息2条、工作动态9条、投资者保护专题信息19条、年度报告1条、行政处罚2条、行政监管措施4条、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1条。更新综合政务信息6条、监管对象信息7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我局共收到2起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其中通过当面申请1起,通过信函方式申请1起,2起信息公开申请均按时办结。无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截至目前,我局未对信息公开申请收取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6年,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改进方向

  今后我局将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监督管理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细化监管工作流程,狠抓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继续增强主动公开意识,依法依规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提高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

  六、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

                        2017年3月6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